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本科生教材供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2 16:58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为了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生课前到书,现将本学期教材供应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材供应安排:

1.长安、太白两校区同时集中供应教材时间为225-31日全天;34开始实行分校区供应(即:一、三、五长安校区,二、四太白校区);323日供应结束。

2.教材供应时间:

1)双休日(225日)

9:00--12:00  13:00--17:00

2)工作日:

8:00--12:00  13:00--17:00

3.教材供应地点:西北大学出版社教材供应中心

太白校区:九号教学楼一层东边(9103、9101)

长安校区:西体育场(东北角)门牌号B11右拐即到。

二、教材领取方式:

1.学生教材领取:请各院系根据开课计划及2024季教材预订单参照2023-2024学年第学期公共课等教材使用说明,认真填写2024季《西北大学教材供应计划表》由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持此表领取或购买教材。部分院系报订的选修课教材请务必通知到学生。

2.教师教材领取:填写《教材领用单》,院系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开学后两周内在长安、太白校区教材供应中心领取,逾期不再保留。

三、学生教材费用说明:

领取或购买教材,首先使用教材结余款直接领取教材;教材结余款余额不足或无结余的,可现场直接补交或购买教材;校内转专业学生,教材款有结余的仍可继续使用2024季供应教材价格信息和各年级学生的教材余额均可在长安、太白校区教材供应中心公布栏内查询

四、其他

1.我校教材供应实行零库存制度,教材发放工作结束后,剩余教材将全部退回请广大师生按时办理。

2.教材集中供应期间,时间紧任务重,如有误供误发,领取后一周内可在无污损的情况下进行调换。

请互相转告,谢谢合作!

联系电话:太白校区:88302843(老师)

         长安校区:88308549(杨老师)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