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08:41 作者: 点击量:

各相关院系: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进一步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提升教材使用效果,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陕教材办〔20242)要求,现就我校2022—2023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2—2023学年相关对应学科专业课程正在使用的102 种马工程重点教材(附件1)统一使用情况。

二、报送材料

(一)教材使用情况数据(表格按院系另行发送)

(二)教材使用情况报告(不少于1500字)。重点报告2022-2023学年推进马工程重点教材进人才培养方案、进教学大纲和教案、进考试内容情况,包括本院系在教材使用过程中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考虑

三、报送时间及安排

相关院系务必于2024年3月6日(星期)前,完成教材使用情况数据和使用情况报告报送工作,电子版发送至jck@nwu.edu.cn,纸质版由院系党委书记和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单位党章及公章,交至教务处教材科(7223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一)务必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基础工程,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铸魂工程。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

(二)认真组织填报。各单位要对上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和数据报送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认真做好2022—2023学年使用数据的统计、填报工作,确保填报无遗漏、数据全面准确,按时高质量报送数据和报告。学校将对各单位报送的数据和报告进行审核与备案。

(三)注重使用效果。各单位要把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与讲好用好教材结合起来,真正推动马工程重点教材进人才培养方案、进教学大纲和教案、进考试内容,充分发挥教材育人作用。


联系人:张潇   88308662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