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15:23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部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3月)的通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根据各自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加强组织和宣传,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申报项目须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进行注册申报。

二、时间安排

1.418日起可自愿在平台注册申报,具体流程为:高校教师申报项目→高校管理员审核校内申请→企业评审项目→校企签订合作协议→项目负责人上传合作协议→企业确认协议并提交立项报告。

2.按照教育部高教司通知要求,6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9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9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实践育人水平、加强创新探索的重要抓手,请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争取推荐产生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项目,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人:李学骞 张潇

 联系电话:88308182


附件:

1. 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pdf

2. 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pdf

3.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pdf

 

 


 

 

              教 务 处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