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 >> 正文
关于上报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拟授予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9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各院系: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届第三十四次会议定于6月下旬召开,届时将审定2022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者名单。

按照《西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西大教20213号)文件的程序要求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请各院系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并将拟授予及拟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查。

具有辅修学位授予专业的院系,请参照西大教20213号文件的程序,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查,确定西北大学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的辅修学士学位授予者名单。

留学生申请学士学位的拟授予名单,参照西大教20213号文件,由国际交流学院委托相关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后确定。

各院系务必于63日前,将以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审查结果和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报送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后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对于不能按时提交本次校学位委员会进行审定的学位申请者,将推迟至下次学位委员会进行审定通过后,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教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