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1:43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各院系:

学籍信息是学生在校期间唯一身份信息,是毕业生在学信网进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备案的重要信息,是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学生学籍注册时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必须与高考录取时的原始数据保持一致,原则上不予变更。为了确保学籍信息的准确性,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校对工作安排如下:

1、各院系于929日前往教务科领取“2023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校对单”并安排学生核对信息。

2019级本科生、2018级五年制专业学生、2021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务必仔细核对“信息校对单”各项信息,包括姓名、姓名拼音、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民族、专业等,并在“本人签名”一栏签名。

2、学籍信息有误的学生,请直接在“信息校对单”相关信息处修改并签字确认,于20221010日前在本院系教务员处登记,填写“毕业生学籍信息变更汇总表”(见附件1),并提供陕西省高校在籍学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及相应材料复印件一份(材料要求见附件2)。学生的学籍信息修改材料审核通过后,由院系通知学生于1012日前将相应材料原件的电子档案(扫描要求见附件3)上传邮箱jxgl@nwu.edu.cn

3、院系于 1012日前将毕业生信息校对单、毕业生学籍信息变更汇总表及相应材料报送教务处。

为了保证学校的工作进度,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并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处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