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14:20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学校2021年录取的本科新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同时网上注册学籍。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所有学生(除港澳台生、第二学士学位生尚未注册已获得学籍。

   请各院系通知本单位2021本科生(除港澳台生、第二学士学位生)1031日前登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信息(学号、身份证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入学时间、专业、分院、学制等)是否正确,如发现问题,请于1031日前报各院(系),并提供需修改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港澳台及第二学士新生学籍核对工作待注册完毕后另行通知。

   本次新生电子注册中各项信息将直接影响到学生毕业时毕业资格审核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请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督促新生及时、认真核对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在查询过程中若遇到信息与实际不符等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9-88302211

   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


              处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