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4:03 作者: 点击量:

711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小勇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支部党员对照有关要求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积极开展交流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倪小勇代表支部班子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剖析了深层次的原因,并从抓好组织建设、坚持政治作为、树牢优良作风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随后,曹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处级干部和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党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绕弯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上,支部还为7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倪小勇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作为重要任务,在教学管理中汲取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深刻教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要围绕党员自身查摆和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三是聚焦事业发展。要围绕国家教育教学战略和学校事业发展,温故知新、鉴往知来,着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改革动力,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1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