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00:00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2016、2017级本科生:

按照《西北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西大教〔2018〕1 号)文件规定, 2016级、2017级本科生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可申请参加补考。

1.申请参加补考的学生须于3月3日13:00—3月6日17:00登陆学校新版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报名申请—补考确认”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补考报名有疑问的,请咨询各院系教务老师。网上报名结束后,院系教务管理人员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补考资格的学生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补考(具体要求见《西北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西大教〔2018〕1 号第四章第十三条)。

3.受疫情影响,补考考试具体时间待学生返校后再行安排,另行通知。有补考、缓考的同学在家应认真复习,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补考考试将严格按照补考报名名单进行,未报名学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