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4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材办〔202212)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教材应为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再版、重印(以版权页信息为准)的全日制高等学校本科、研究生及继续教育教学活动中使用的教材,包括纸质教材、数字教材及CAI课件等。具体要求参照《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安排》(附件1)。

2.教材须2年以上(含2年)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具有显著成效。

3.教材的第一主编(或第一编者)应为我校教师。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院系签字盖章;

2.《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表》(附件3),一式五份;

3.教材编写/审核/编辑人员政治审查表(附件4),一式一份,所在单位党组织签字盖章;

4.教材教学应用及效果证明、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教材获奖证明等其他材料、展示网页链接及展示材料目录(附件5),一式一份;

5.教材样书3本(套)和纸质教材最新印次的PDF电子版(从封面到封底的完整版本)U盘或光盘。数字教材及CAI课件要有光盘及运行说明书。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525(星期三)前报送材料。

本科生教材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长安校区7号教学楼二层7223室),电子版发送jck@nwu.edu.cn

研究生教材报送至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长安校区2号楼一层1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duanjunjie@nwu.edu.cn

继续教育教材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桃园2号综合楼七层2B7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nwufec@nwu.edu.cn

本科生教材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29-88308662      

研究生教材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段俊杰   029-88308163    

继续教育教材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29-88373443

 

 

 

 

                   

                   研究生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