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教务处关于2022年招聘管理人员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3 作者: 点击量:


按照《西北大学2022年度专职辅导员、专业技术、管理岗位招聘公告规定,我处将对通过学校面试、笔试且志愿填报我处的应聘人员进行招聘考查。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查方式

本次考查以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打分形式。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时间60分钟。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应聘人员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考查时间

笔试时间:202262日上午9:0010:00

面试时间:202262日上午10:20

三、考查地点

笔试:西北大学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5216教室

面试:7号教学楼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于考查当日上午8点半前,持居民身份证、《西北大学招聘管理人员报名表》、《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上述三证需原件)到5216教室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现场收取《西北大学招聘管理人员报名表》和《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待学校招聘结束后,返还未被录取人员的材料。

2.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考查全程交由工作人员封存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应聘人员。

3.笔试要求:开考15分钟后,迟到应聘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应聘人员可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不得在座位附近放置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听到考试结束口令后,应聘人员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纸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不得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纸、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待工作人员清点收齐后,统一带领前往面试考点。

4.面试要求:应聘人员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候考室考生需要上厕所的,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去;已面试考生不得通过任何形式公布面试试题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带走全部个人物品,立刻离开考场区域,不得绕道返回。

五、防疫要求

1.考查当天应聘人员须持“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主动出示扫码测温进入考场。“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者禁止进入考场。

2.“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现场测温不高于37.3℃,无其他异常情况的可进入考场。

3.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防疫检查、身份确认工作需要和面试答题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4.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教务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