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考试通报(2022年第01期)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5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推迟至202237日至318日进行。38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的带领下,由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组成的考风考纪巡视组对两校区的考场情况进行了检查。各院系也成立了由党政领导、学生工作干部、教学秘书组成的考风考纪巡查小组,对考场情况进行了监督巡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考试组织有序,考场秩序良好。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考场有监考教师长时间坐着监考、玩耍手机;个别学生或监考教师未佩戴口罩;部分学生未按排定考场就坐等。

近期,全国疫情又出现扩散趋势,为维护公共卫生健康安全,请广大师生务必佩戴口罩进入考场等公共区域,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各院系应加强对本院系考试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各位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如玩手机、聊天等),不擅自离开考场。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查看个人考场安排(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关于查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切勿盲目跟随同学,避免走错考场,影响考试。


考试巡视组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