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0:25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及广大教师: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的通知》安排,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定于622日上午830分举办线上专题培训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在西安举办,此项比赛已成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的重大赛事,关注度高,影响面大。请各院系和广大教师积极观赛,以训促练,提升教学水平。

2.新时代的育人理念、课堂模式、方式方法正发生深刻变化。此次培训将作为下一届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动员准备,请各院系对照校赛要求,组织全体教师踊跃参加,并于会后一周内将各单位组织参加培训情况报送教务处质量科。

请各位教师于202261719:00前登陆链接报名参会:http://chaoxing2021.mikecrm.com/Vtsmht1,或手机微信扫码报名,二维码如下:


AB67


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