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北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金奖争夺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3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举办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西大教〔20225号)要求,经过项目培育、学生自主申报、院(系)及有关单位组织专家遴选、推荐,我校共有628个项目参赛。

按照通知安排,经过院(系)评审、学校组织专家网评,评选51个项目入选金奖争夺赛。入选金奖争夺赛的项目参加线上路演决出奖项,其他项目采用专家网评资料的方式评比奖项,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金奖争夺赛名单

进入校内选拔赛金奖争夺赛的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金奖争夺赛安排

本次金奖争夺赛采用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6月18日、19周六、周日),具体安排以大赛群内通知为准。

(二)参赛使用软件

腾讯会议。

(三)参赛安排

1.6月8日(12:00,入选金奖争夺赛的项目团队负责人加入QQ群——“西北大学第‘互联网+’大赛校赛金奖争夺赛群”(群号:470551505)。群内名片统一更改为:学历-赛道-金奖争夺赛名单中的项目流水号(见附件)-负责人姓名(例:本-红-01-李琪)。

2.6月11日(周六),在QQ群内完成抽签、网络测试。

3.6月16日(下周四)12:00前,将项目PPT发送至邮箱chang_an2012@163.com.

4.抽签、网络测试、线上路演等其他比赛事宜在QQ群内通知。

(四)比赛规则

1.决赛将分为本科生、研究生两组,每组分为两个赛道(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分别评审,参赛项目依据抽签顺序进行路演。

2.项目路演时间限5分钟。

3.原则上由团队负责人完成项目路演与答辩。

联系电话:88308578



                                                                           教务处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