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00:00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为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检测工作,根据《西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西大教〔20181 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方式

学校将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采用“中国知网”和“维普”两套论文检测系统,两套检测系统均实施100%全覆盖。

学校向院系开放“中国知网”和“维普”论文检测端口,由院系负责论文上传检测,实施本科论文检测100%全覆盖,学校按学院毕业生人数1:1分配检测论文篇数。需进行二次检测的毕业生论文,由院系汇总后向教务处进行申请,学校将根据申请向院系划拨二次论文检测篇数(篇数不超过学生人数的30%)。

二、工作安排

(一)各院系结合本院系学科特色,制订本院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标准(“中国知网”和“维普”论文检测系统)。43日前将院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标准电子版发送至zlk@nwu.edu.cn,纸质版正常上班后经主管院长签字盖章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监督管理科(长安校区7号教学楼7212室)。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标准应及时向本院系2020届本科毕业生公布。

(二)413日前,学校发放院系检测账号和操作指南。

(三)论文检测合格后,学生方可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上传检测论文电子文档命名方式:学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四)各院系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教师责任,所有检测论文要求学生、指导教师签字,由各院系存档,学校将结合检测情况进行抽查。

  联 系 人:刘涛  吴荣芳

  联系电话:1399280392118991326665

                                                     

 

 

 教务处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