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本科生教材供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4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为了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生课前到书,现将本学期教材供应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材供应安排:

1.长安、太白两校区同时集中供应教材时间为218-220日全天;221开始实行分校区供应(即:星期一、三、五长安校区,星期二、四太白校区);33日供应结束。

2.教材供应时间:

1)双休日(21819日)长安、太白校区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工作日:

长安校区: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太白校区: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3.教材供应地点:

太白校区:九号教学楼一层东9103、9101)

长安校区:西体育场(东北角)门牌号B11右拐即到。

二、请各院系根据开课计划及2023年春季教材预订单参照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等教材使用说明,认真填写2023年春季《西北大学教材供应计划表》(如果没有此表可与长安、太白校区教材供应中心联系领取或在群共享下载);学生报到后,以班级为单位发给学生。另外,部分院系报订的选修课教材也要通知到学生。

三、请全校各年级本科生,持本院系发的2023年春季《西北大学教材供应计划表》,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或购买教材。领取或购买教材,首先用教材结余款直接领取教材;教材结余款余额不足的,直接补交现金领取教材;教材款没有结余的,直接现金购买教材。根据学校文件校内转专业的学生,可用本人教材款余额直接领取教材;教材结余款余额不足的直接补交现金领取教材;教材款没有结余的,直接用现金购买教材。

四、教师领用教材,先填写《教材领用单》,院系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印章,持《教材领用单》开学后两周内在长安、太白校区教材供应中心领取,逾期不再保留。

五、按照学校关规定,我校教材供应实行零库存制度,即教材发放33日结束后,剩余教材将全部退回各出版社或书店。因此,请广大师生领取、购买教材及退换残缺教材等,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需退换的教材,请勿人为污损。

六、2023年春季供应教材价格信息和各年级学生的教材结余余额均可在长安、太白校区教材供应中心公布栏内查询

七、教材集中供应期间,同学们在开票、交费、领取教材时均要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八、教材集中供应期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如果有误供误发等情况请同学们领到新教材后先不要急于给书上写名字或做其它标记,如有误供误发,可在一周内拿来调换。

请互相转告,谢谢合作!

联系电话: 太白校区:88302843(老师)

长安校区:88308549(杨老师)


                                       出版教材供应中心

20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