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09:09 作者: 点击量:

有关院(系)、师生:

按照《西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西大教〔201245号)有关规定及西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要求,全校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734项参加本次结题。

经过院(系)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审、院(系)内公示、学校复核,参加结题的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679项通过,55项不通过(详见附件)。现将结题评审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2422日至27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不同意见,广大教师、学生可以通过面谈、电话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地点:长安校区教学7号楼二层实践教学管理科),电话:88308184


 附件:西北大学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结果.pdf



                                                        教务处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