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8 10:55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学籍信息是学生在校期间唯一身份信息,是毕业生学历、学位在学信网和学位网进行电子备案的重要信息及证书制作的重要内容。学生学籍注册时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必须与高考录取时的原始数据保持一致,原则上不予变更。为了确保学籍信息的准确性,保证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我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校对工作安排如下:

1、各院系于9月19前往教务科领取“2024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校对单”并安排学生核对信息。

2020四年制本科生、2019级五年制本科生、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务必仔细核对“信息校对单”各项信息,包括姓名、姓名拼音、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民族、专业等,并在“本人签名”一栏签名确认

2、信息有误的同学,请直接在校对单相关信息处修改并在“本人签名”一栏签名确认,于20239月25日前在本院系教务员处登记,填写“毕业生学籍信息变更汇总表”(见附件1),并提供陕西省高校在籍学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及相应材料复印件一份(材料要求见附件2)。

3、院系于 9月27日前将毕业生信息校对单、毕业生学籍信息变更汇总表及相应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为了保证学校的工作进度,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并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联系地址:长安校区七号教学楼二层7-227室

联系电话:029-88308183

   

                                       2023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