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关于查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08:12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各院(系)、全体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在74日—79进行,排考工作已全部完成。624起,学生及监考教师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u.edu.cn/jwglxt/)查询各门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信息。

1.教师登录后,点击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即可查阅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监考教师应佩戴监考牌,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2.学生登录后,点击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即可查阅期末考试周所有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

3.《大学计算机》课程考试具体时间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另行通知。

4.学生务必仔细查看个人考场安排,不得盲目跟随同学,以免走错考场耽误考试,提前10分钟凭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按监考老师的安排就座,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5.学生应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各门课程考试安排,如对查询结果有疑问,请在71日前联系院(系)教务办(附件1)。如有考试调整,以院(系)实际通知为准。

6.各院(系)可下载全校通修课程考试安排(附件2)查询本院(系)学生考场分布,做好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附件1:各院(系)教务办联系方式

附件2:全校通修课程期末考试安排




教 务 处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