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本科生考试通报(2018年第01期)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 作者: 点击量: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9日进行。在第一天的考试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到考场视察了考试情况,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和校团委共同组成的考风考纪巡视组对考场情况进行了检查。各院系对期末考试环节也非常重视,院系党政领导、学生工作干部、教务员等均到场察看各自考场的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院系都能按照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做好考试工作,考场秩序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考场有监考老师长时间坐着监考、玩耍手机等行为,长安校区1105教室城市与环境学院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的《环境经济学》课程考试中只有一名监考老师。

针对以上问题,希望各院系在后面的考试中继续加强管理,特别是要加强监考老师对各自考场的管理,安排好监考考务工作,成立院系考风考纪巡查小组,对本院系的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