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08:55 作者: 点击量:

各辅修专业所在院系:

根据《西北大学辅修专业教学管理办法》(校发[2018]教字2号)文件要求,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期末考试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学期辅修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202249日(周六)至410日(周日)进行,请各辅修专业所在院系填写《西北大学辅修考试安排表》(附件1)并盖章,于48日(周五)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科。

二、考试要求

1.根据文件要求,学生在课程修读过程中,缺课学时数或缺交作业次数累计超过教学规定数三分之一者,取消该门课程考核资格,课程成绩记为零分。取消考核资格由任课教师提出,任课教师应在考试前一周将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及原因交开课院(系),开课院(系)审批同意后将名单交学生所在院(系)通知学生,并报教务处备案。

2.各辅修专业院系应按照我校本科专业相关考试要求,做好考务工作,并安排专门人员进行考试巡查,对本院系的辅修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考前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以各种形式引导学生遵守考风考纪。

三、成绩提交

辅修考试结束后,请各院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及时评阅试卷。评卷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将试题、成绩登记表(附件2)、试卷分析报告等相关材料签字盖章后统一交至辅修专业所在院系。各院系应将试卷、参考答案(评分标准)、考场记录单、试卷分析报告、教师教学工作手册等材料整理装订并归档。

                                 教 务 处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