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00:00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范围和标准

1.推荐范围: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已开展的在线教学课程。

2.推荐标准:教育教学理念先进;技术手段运用有效;案例内容完整规范;案例成果有实践基础。(详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1.《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汇总表》(附件2);

2.《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书》(附件 3)。

以上材料请以院系为单位,于2020 年 5 月6 日(星期三)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xke@nw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教学科。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以本次大规模、成建制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省教育厅和学校将对推荐的典型案例择优认定,并将在我省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中予以优先支持。

联系人: 张潇  宋阳   029-88308182


附件:

1.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2.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汇总表.xlsx

3.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申报书.docx

                                     

                                     教 务 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