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生课程考试试卷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00:00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

试卷抽查与评价是检查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环节。为实现在完全学分制下对该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推进本科教学教考分离改革,加强工程教育认证管理工作,学校将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本科生课程考试的试卷进行抽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卷抽查范围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所有进行教学状态评估的本科课程考试试卷。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部分通修课程考试试卷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课程考试试卷。

二、试卷检查内容

知识点覆盖程度、试题难易分布、题型结构、题量大小、年试题更新率、学生知识点理解掌握程度、阅卷给分是否准确规范、试卷分析是否认真并具有参考价值等。

三、工作要求

1.各院系于1110日前准备好抽查课程的教学大纲,近3AB样卷,装订成册的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成绩册、试卷分析、考场记录单等材料供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检查。

2.学校将安排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于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对院系试卷进行检查。

3.请院系将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填写的试卷情况抽查表整理汇总后于121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管理科。

联系人:刘涛  吴荣芳     电话:88308892

 

附件:1.试卷情况抽查表.docx

2.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状态评估汇总表.xls

        3.通修课程考试试卷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课程考试试卷抽查表.xlsx

 

 

教 务 处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