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关于查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00:00 作者: 点击量:

各院系、全体同学: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6日)的课程考试已全部排定,各门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信息于2019年12月18起将可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u.edu.cn/jwglxt/)里查询,请各院系务必通知学生和监考老师及时查询、知悉,并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1.教师登录后,点击信息查询——监考信息查询,即可查阅自己所有监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监考老师应佩戴监考牌,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2.学生登录后,点击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即可查阅考试周考试课程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3.体育课程,请按照体育教研部或任课老师的要求及安排参加考试。

4.《大学计算机》课程具体考试时间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另行通知。

5.学生务必仔细查看个人考场安排,不得盲目跟随同学,以免走错考场耽误考试,提前10分钟凭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按监考老师的安排就座,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6.如未查询到课程考试安排或有其他疑问,请在12月27日前联系院系教务办(附件1)。

7.各院系可查看全校通修课程考试安排(附件2),查询本院系学生考场分布,并做好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附件1:各院系教务办联系方式.xls

附件2:全校通修课程期末考试安排.rar

 

 

教务处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