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10:21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各院(系):

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部分学生未能按时完成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定于424日—57期间组织课程缓考,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统计缓考学生信息。按照“应考尽考”原则,各院(系)可根据教务系统中已办理的缓考学生信息,结合学生实际考试情况,添加或删除学生缓考课程,做到不错考、不漏考一人。各院(系)将统计完善后的缓考学生信息表(附件)电子版于418日前发送教务科备案。

2.全校通修课程考试安排。全校通修课程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在424日—428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表,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课程

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3

42416:00-18:0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2516:00-18:00

微积分、基础物理实验

42616:00-18:00

基础物理学

42716:00-18:00

大学语文

42816:00-18:00

大学计算机

由信息学院安排后另行通知

3.专业课程考试安排。专业课程考试由各院(系)在424日—57日期间,自行组织。专业课程缓考安排务必及时通知学生。

4.缓考成绩提交。所有课程缓考成绩须由开课院(系)教学秘书在513日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提交。具体提交方式:在“教务秘书”角色主界面,选择“成绩管理-缓考成绩管理-缓考成绩录入”菜单,选择学生录入缓考成绩。

5.考试要求。学生参加缓考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缓考学生应统筹协调好上课及考试安排,务必按时参加相关课程的缓考考试,逾期将不再另行组织考试。

附件:缓考学生信息表(样表)



教 务 处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