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第58.59届高博会高校展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7 作者:办公室 点击量:


4月8日至10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举办我校受邀在高校展区设立展位设展期间,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以及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我校展位参观并指导工作。

袁宁在参观时详细了解了我校参展准备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西北大学是国内知名高等学府,在120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高等教育面临着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学校能认真梳理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回顾总结办学过程中的改革创新,立足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提高认识,形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意识,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不断提升学校全国影响力,为陕西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立宏来到展位慰问了参会工作人员,他表示,参加本届高博会高校展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高博会对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的重要指导作用。他希望,与会人员要积极与其他高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细致探讨,了解高校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深刻领会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提供参考。

本次高校展区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首次设立的展区,旨在展示高校办学成果,助力高校教育资源拓展、科技成果转化、产教深度融合、招生就业宣传等,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参展前,教务处联合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精心设计参展内容,准备参展资料。参展期间,兄弟院校、展商代表、参展观众纷纷来到我校展位沟通交流、洽谈合作、咨询招生等,取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


                                                                            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参观我校展区

                                郭立宏来慰问参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