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08:33 作者: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劳动教育、创新创业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部署了课堂创新大赛、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本科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申报等工作。

奚家米指出,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处室、各院系要统筹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安排专项会议,统一思想。各院系应针对近期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高度重视各类项目的申报和评审。教学项目评审结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显性表现,也是人才培养能力的客观反映,对学科评估等工作也是重要的支撑。各院系在做好本单位项目申报的基础上,要重视学科融合,形成合力,冲击更高目标。三是进一步强化“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要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有机结合,在建设中找弱项、补短板,统筹院内资源、校内外资源,做好顶层设计。四是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相关部门要研究就业目标考核机制,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五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加强对心理问题学生的排查、管理和关心。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总结讲话